close

20140212_135441  

Wed, Feb. 12th  Fine

 

要不是和親愛的C有個小約會,還沒機會到屏東Sogo二館這間「日光廣場」瞧瞧呢!

 

原本是衝著裏頭的鬥牛士有個新鮮的東西叫Brunch而去的,鬥牛士竟也有Brunch了!不是牛排館嘛?害得我人在台北就像小花癡一樣等著這一天到來。

 

可愛的C早早就訂好了位置,許久不見的老朋友,怎麼樣那親切感都是一樣的,好久沒聊天,卻能在短短的時間內找回熟悉度,然後對彼此挖心掏肺。

 

*****

 

目的是來吃Brunch的,結果我們翻菜單只翻了一半,最後一頁就這樣白白落過去,點餐時也不覺有異,點了排餐再加上附餐,人家服務生開始收菜單時,我們才發現菜單的屁股那裏就是我們夢寐以求的Brunch!來不及了,餐點完了,也不好意思讓服務生幫我們重點一次,就這樣,我們單純吃了一次的「鬥牛士」。

 

印象中以前的鬥牛士都有沙拉吧的,而這間沒有,整體氣氛就像是一間咖啡館,乾淨也沒店裡充斥著食物的味道。

 

我點了霜降牛加附餐,299+149,NT448元。

 

附餐有蠻多選擇,尤其飲料,感覺蠻值回票價的。

 

前菜除了有湯和大蒜麵包外,我的沙拉點了燻鮭魚,附了兩種醬,很大盤的豪華沙拉,看起來就頗佳。

20140212_124124  

主餐那8oz七分熟的霜降牛,好吃是好吃,但擺盤方式給人的視覺效果,卻沒比附餐吸引人,蠻可惜的。

20140212_132104  

 

至於最後上的甜點與飲料,其實是最讓我滿意的了!

 

甜點的奶酪、布朗尼以及柳丁,全都小巧可愛,吃起來口感很不錯,平日我不太吃甜食的,但他們的甜食合我的口味!

 

飲料部分,我點了冰滴咖啡,光是剛端來這種自助式的樣子,我就很愛了,自己動手弄飲料的感覺很好。當然,這咖啡也是不錯的。

20140212_141415  

 

 

*****

席間聊天,嘰哩呱啦聊了四個小時,像法國人用餐一樣吃不完聊不完。

 

好的事,壞的事。似乎講給信任的人聽,就能解脫。

 

但是真的信任的人卻不一定是親近的人,有時寧可說與陌生人知道,也不願對天天在身邊的人吐露半句。

 

每個人呀,都有小祕密。

 

要我說,傾聽也是一種美德。

 

熟識許久的人,你應該是了解他的人,當他抱怨或吐苦水時,聆聽少說話,因為他經歷的痛苦是你未知的,妄下定論可能就會傷害彼此。

 

老朋友的聚會,每次總會發現那誰誰誰又成熟了一點,那誰誰誰又發生了些什麼。

 

不太連絡的曾經的同學、過往的朋友,一條聲帶又把你們繫在一起,好像從未分離過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給親愛的C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v1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