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1067  

Wed, Mar. 5th  Cloudy

原本是特意去看KANO的展的,

可是華山1914有種特殊的復古魅力,

會讓人有種進入特異時空的感覺,

更想要閒適地到處晃一晃。

 

繞到紅磚六合院的西7棟,

聞到一股淡淡的咖啡香,

聞香尋道而去,

看見一個小小的星巴克咖啡體驗特展。

SAM_1076  

挑高的天花板,

讓小小的展區顯得更寬廣大氣,

親切的導覽及試喝人員,

讓我原本亂闖的小慌亂平靜下來。

SAM_1073  

除非是朋友邀約,

否則我平常不太喝咖啡更不常去星巴克,

但這個展區的氣氛很棒,

外面的冷空氣一點也不影響到這個小空間的從容與溫暖。

SAM_1069  

我肯定現場有很多人平常就是星巴克的顧客,

因為他們都熟門熟路的點了咖啡然後坐下來啜飲。

SAM_1064  

我也是喝了一杯瓜地馬拉咖啡(如果我沒聽錯的話

說來慚愧,

因為我平常假日是在咖啡店打工的,

但我們這些員工卻沒有什麼專業的咖啡知識,

店裡除了咖啡也賣一些中西式餐點,

其實性質也蠻雜的。

連老闆娘也說他們夫妻當初開店就是半路起家,

邊開邊學,

所以我們這些打工仔也只能跟著學。

SAM_1065  

但我值得驕傲的是,

我們店裡所使用的每一種咖啡豆,

都是公平貿易咖啡豆,

多一些認識公平貿易的人,

或許就能多一些人購買,

農民的生活就能少一些剝削和困苦。

SAM_1071  

不曉得星巴克的咖啡豆們是來自哪裡。

 

雖然不太喝咖啡,

但我倒是很喜歡看到色彩繽紛的杯子,

星巴克完全是個聰明商人,

每逢節慶或換季都有新的杯子推出,

我都要站在那些杯子前天人交戰許久,

才能遏止自己不要胡亂下手讓荷包瘦太快。

SAM_1070

我好喜歡這個特展,

可愛又親切,

平凡又大氣。

SAM_1068  

未來我想開一間咖啡店,

木質建造,

昏黃的燈光,

舒服的沙發,

好喝的咖啡,

還要有一種時光隧道的懷舊感。

 

呵呵好像夢想很大,

但我相信做了以後它就慢慢變小然後被我征服的~~

SAM_1075  

For My Future Guests.

arrow
arrow

    dev1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